登入與帳號問題常見問題

巴哈姆特著作權聲明

【巴哈姆特著作權聲明】

使用者於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所發表之文章或圖像,其著作權為原作者所有,
未經原作者同意,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貼部份或全部之內容。

使用者於本站發表圖文前,請先同意下列授權,若不同意下列授權事項,
請勿於本站發表圖文。

本站所屬之網路媒體得以不同形式呈現及彙整圖文資料,以提供網友查詢、閱讀。
但未經原作者同意前,本站無權將圖文刊載於非網路形式之書報雜誌刊物。
本站使用者在非營利用途下,得以下載或列印圖文內容。
本站板主 / 精華組在註明原作者及不變更原圖文內容情況下,得以將圖文編排收錄至精華區中。
在合理範圍內,板主/精華組有權編修精華區資訊,如遇疑義則以原作者意見為準。
當圖文內容違反本站站規或板規時,本站站務人員及板主得以刪除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