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常見問題

什麼是兒少保護創作?為什麼瀏覽創作會顯示權限不足?

為避免兒少接觸過於曝露、特意強調第二性徵之內容,
造成觀感上的困擾,所以會有標上兒少保護標章的創作。

這類創作是由創作者發表有兒少道德爭議內容時,自主設定標章的創作。
因此瀏覽兒少保護創作時,需通過手機認證或年齡驗證,才可閱覽內容。

另外由於兒少保護創作的宣傳圖或縮圖也容易引發爭議,
所以會於公開版面預設為顯示創作者之勇者造型,
若想要直接看到原作品宣傳圖或縮圖,可自行到小屋個人偏好設定頁,
更改閱覽限制設定,開啟顯示敏感內容。

如仍有問題,
請在身分認證頁檢視您的權限:
手機認證去!

個人偏好設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