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畫室常見問題

個人畫室使用規範

一、上傳規則
●會員權限:手機認證以上
●畫作規格:一天最多可傳3張各200K的畫作,駐站畫家為30幅各500K的畫作。

二、畫作定義
●不可以上傳「非自繪」的圖片,如:如攝影作品、生活照、合成圖片
 系統會不定時清除非自繪圖片旳主題。
●自行手繪、電繪的創意畫作可上傳至個人畫室
●創作中不可以直接或間接使用版權圖片

三、畫作尺度
●個人畫室屬「普遍級」尺度
●請勿上傳違反站規的畫作,如:煽情、猥褻、血腥、暴力等,
 任何露三點、含性暗示或含有血腥意味的圖片。

四、關於臨摩、參考作畫
●初學者偶會以他人畫作為練習參考,
 如果作畫時有參考他人作品,請在畫作說明中言明,以免引起爭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