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基本功能

巴哈姆特站規
勇者設定:
   當註冊完成後,重新登入本站會出現勇者啟動視窗,此時請依訊息指示按步就班選好您中意的造型後,創造勇者就算大功告成囉!
我的衣櫃:
   這裡可是存放勇者所有裝備的所在呦~分類方式與勇者造型百貨一樣。請注意唷!當你購買新品,結帳時又未選擇”結帳並穿上”,戰利品可是會回到它所屬的分類,並不會顯示在衣櫃首頁的。
 另外搭配造型也須遵守巴哈姆特站規,不要搭配出可能涉及猥褻或限制級意象的整體造型唷。
造型百貨:
   裝扮你的勇者~展現個人魅力就在這裡!勇者造型百貨裡,除了有站方繪製的各項物品外,由其他饒富創意的勇者們所投稿的作品可佔了大多數呢!不管你想打扮成風流帥氣、性感浪漫、異國風情,還是想來個COSPLAY,只要走一趟勇者造型百貨,保證滿足你的幻想哦!
個人相簿:
   每位勇者都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造型相本,一次可儲存 20 張造型相片,供各位保存、展示勇者造型。要記得隨時備份自己的造型哦!
造型投稿:
   勇者造型百貨開放給創意十足的勇者們投稿紙娃娃造型,因此只要作品符合紙娃娃基本審稿要件,未侵犯版權或他人權益,都可以順利上架,讓大家穿著你的作品到處展示呦!
 不過請有意投稿造型的繪師們,請務必要詳閱勇者造型盜圖處理流程

造型常見問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