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單常見問題

巴 哈 姆 特 C G 創 作 上 傳 規 範

─ 姆 術 館─
1.畫作上傳之檔案大小為100K以內。
2.任何自創畫作皆可上傳,但僅限於 .gif .jpg .png 三種格式。
 「.gif」格式會因製作方式使檔案較大而超出上傳限制,不建議您使用。
3.瀏覽器並不支援 CMYK mode 。若您的畫作是 CMYK 請將其改成 RGB mode。
4.請勿上傳非自創之原稿畫作,或是含十八禁(色情、暴力、恐怖)或與電玩無關之畫作。
 違者一律刪除畫作,累犯者刪除帳號!

5.請準備原圖及縮小圖(預覽圖)二個檔案以供上傳。
 縮小圖(預覽圖)請縮小為\"120x120像素"大小,避免因縮放造成圖形比例變形。
6.為方便網友瀏覽,縮圖方式請採長寬等比例縮圖,圖片大小請勿超出 1024*1024。


─ 賀 卡 館─
1.創作方向:電玩、漫畫、卡通
 (1).僅接受自行創作、繪製及非官方宣傳成分的賀卡稿件。
 (2).請勿投稿18禁(色情/暴力)或與電玩漫畫(ACG)無關之內容!
 (3).為避免圖像侵權,非官方人員請勿使用官方圖片合成製作賀卡.
2.特殊版面:為鼓勵創作,本專區還設有以下特殊版面,方便網友欣賞你製作的賀卡。
 (1).特別推薦區 
 (2).優選賀卡區 
 (3).人氣排行榜 
 (4).網友作品介紹
3.上傳格式:
 (1).請將賀卡設定為jpg、gif或flash三種格式,並設定RGB顯示模式。
 (2).請準備「原圖」及「縮圖(預覽圖)」兩個檔案以利站方上傳。
 (3).原圖尺寸:500x270 pixel;縮圖尺寸:80x80 pixel
 (4).「原圖」檔案大小請勿超過100K;「縮圖」檔案請勿超過20K。
4.若惡意上傳多張違規賀卡,輕則以全站禁貼一週,重則刪除帳號處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