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與帳號問題常見問題

如何保護帳號安全?

 近來有站友檢舉不肖份子假冒巴哈姆特站務人員向勇者們索取帳號、密碼及其他個人資料。巴哈姆特提醒您:站務人員不會主動寄信、 或發文要求勇者們提供帳號、密碼、或其他個人資料。


《不肖份子可能採用的欺騙手法》


  1. 使用與站務人員相似的ID,利用站內信使用任何藉口向您要求/恐嚇方式取得帳號、密碼以及個人資料。
    請注意:巴哈姆特活動獎品寄送等相關事宜,資料來源均依您當初註冊時所填寫的資料為主,絕對不會以站內信或其他管道跟您要求任何帳號、密碼等隱私資料。

  2. 當您在瀏覽網頁時,可能會有網友在簽名檔、文章內附上一個網址,該網址連結過去後為假的巴哈姆特登入頁面,故意誘使你先登入以竊取你的帳號及密碼資料之後,才能順利觀看文章或圖片。因此,巴哈姆特在此提醒您:如因點選來路不明網址,而被要求先登入會員時,請先仔細檢查頁面網址 是否正確。最好的方法是養成好習慣,登入時請直接以巴哈姆特首頁為主要入口。


《妥善保護自己,上網更安心》

  1. 請定期更換密碼,並且不取太容易猜出的密碼組合:請勿使用生日、行動電話、身份證字號等數字做為密碼組合。若您現正使用純數字、純英文做為密碼,請盡速更換成英數相間的組合方式。

  2. 絕對不提供密碼給他人:巴哈姆特站務人員並不會主動詢問你的帳號及密碼資料。使用電腦時,要養成隨手登出的好習慣,以免第三者盜用或修改您的個人資料。

  3. 定期更新密碼:定時至會員中心「修改密碼」更新您的密碼,以免被有心人士破解。

  4. 熱心檢舉,打擊不法:當有發現任何人企圖竊取他人的密碼時,請利用檢舉申訴中心提出相關事證檢舉。

  5. 不要使用相同的帳號密碼:為習慣在各網站均使用相似帳號、相同的密碼而遭人輕易破解、從而逐一攻破您所有常到訪的網站、採集相關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