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範常見問題

勇者造型盜圖處理流程

為鼓勵創作並且保護著作者本身利益,
若來稿作品疑似盜圖或經他人舉發疑似盜圖,
站方會採取下述流程處理,來制裁不法盜圖等違反智慧財產權的行為。

1。下架:視來稿及舉證情況,來判定是否直接處分,或納入觀察室。
     若為疑似盜圖,將納入觀察室等候原繪者澄清,超過十天仍無回音則判定處分。
     若為明顯盜圖(如:原作者舉發、版權物佐證)則直接判定處分。
2。處分:盜圖處分→最重勇者重置並全站停權一個月。
     P.S.不分上架與否,以發生的行為來作判定。
3。回收:若盜圖曾上架販售,站方會回收已售出的盜圖,並退費給原購買者。
     統一1週執行一次。

◎如何判定疑似與明顯兩者的差別?

 1。「疑似盜圖」:與他人著作物或版權物相似,無法明確判定者。        
 2。「明顯盜圖」:直接引用、未經他人許可盜用者。
          通常適用於原著作者親自舉發、或有明確實物佐證情況下。

◎被納入觀察室會怎樣?

 1。疑似盜圖作品,在未經原繪者證實前,作品會暫置於此分類下,一般人看不到。
 2。被納入觀察室的作者,將會暫停勇者造型投稿權限,也就是暫時無法投稿勇者造型。
 3。每個作品都有十天的觀察期,觀察期間不會被列入黑名單之中,也沒有投稿獎勵。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