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品廣場常見問題

如何才能擁有逸品店?

 當你符合逸品店店長的申請資格之後,你可以到逸品店申請入口開始填寫申請書。流程及步驟如下:

Step 1在申請開設逸品店時,我們需要你詳閱並簽署"勇者逸品店開業同意書"來保障雙方的權益。如果你對本同意書有任何疑問,歡迎到 勇者造型FAQ服務中心 詢問。
Step 2接下來,會請你填寫一份開業申請書,除了詳述申請理由外,
同時還需要由你過往作品中,挑選出20幅得意作品
如果你有在 姆術館 投稿自創畫作,也請一併勾選出你的得意之作
或許可為此申請案增加些綜合評比分數哦。
Step 3在填寫申請書時,也會需要你決定店長暱稱店面名稱
請謹慎選擇此二名稱,因為這是無法自由更改的欄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