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品廣場常見問題

逸品店長的權利義務?

 2005年11月,巴哈姆特王城城主為了讓辛苦耕耘一年有餘的造型設計師們能有自己的展示間,決定先開放造型逸品店初版讓設計師們申請開業。
 初期逸品店長們擁有下列幾項權益,如:
 -查詢紅利積點
 -分紅及基本製作獎勵提高
 -自行管理店舖看板及風格介紹\r
 -設計師專屬作品展示間(不分種族、性別)
 -具有申請成為「設計達人」的協助審稿資格\r

 成為逸品店長之後,每月須支付巴哈姆特城主150巴幣為租金,同時開業後三個月內不得提出歇業申請。
 開業後三個月以上,若因故無法繼續經營,必須提出歇業申請,以免因無故暫停經營致使逸品店被打入幽靈商店街,設計師店長資格取消、功勳被回收等造成權益受損的事件發生。


 未來巴哈姆特城主將會視各店長實際經營店舖的狀況及需求,以及勇者世界整體制序平衡而適時開放下列功能(暫訂):
 -特價品促銷設定
 -顯示物品銷量分析
 -顧客迴響收集與統計
 -勇者私房貨之功能使用\r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