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認證常見問題

如果我沒有收到手機認證碼怎麼辦?

正常情況,在輸入手機號碼後,你會在十分鐘內收到一通由巴哈寄出的認證碼簡訊。
一直收不到認證碼的原因可能有:


  • 您輸入的手機號碼不正確,或您輸入的手機號碼並非您本人使用的號碼。

  • 巴哈提供的簡訊平台系統忙碌,以致延遲發送。

  • 您的手機有簡訊容量的限制,由於手機內已儲存的簡訊數量過多,以致無法收到認證碼。
    請清除您手機內的簡訊,再重新認證一次即可。

  • 此門號曾向電信業者要求封鎖門號,或者此門號拒收簡訊。
    若需解除封鎖,請向電信業者提出。

  • 可能因為系統相容問題,國外部份地區無法進行手機認證服務。


如非上述原因,請您重新操作一遍免費手機認證程序。
返回重新操作

若您再度傳送手機號碼卻顯示您已傳送過或無法認證,您可向系統業者客服人員反應,
或附上您的手機號碼、認證的時間、巴哈帳號與我們聯繫
請務必附上這些資訊,我們才能幫您查詢問題原因。

◎國外手機認證:
請輸入「國碼+手機號碼」格式,如 8613911605XXX
86 為 中國之國碼。
在您輸入手機門號後,請選擇取得認證碼。
請將該組認證碼以「手機輸入簡訊」回傳至頁面上巴哈姆特指定的手機門號,
即可於 10 分鐘內通過您的手機認證。

由於國外門號驗證困難,為維護本站社群秩序,
國外手機認證需自付該地區傳送國際簡訊之費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