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常見問題

什麼是個人精華區?如何新增精華資料?

●什麼是個人精華區?
你可以在這裡收藏站上網友及站外的任何一筆圖文、影片精華\r
並找到你近期的發文創作紀錄(權限愈高,可以收納的紀錄就愈多)。
除了自己的精華區,你也可以到別人的小屋參觀別人收藏的精華資料。


●如何在自己的小屋新增精華資料?
1.登入帳號,前往自己小屋裡的精華區,選擇新增精華資料。

2.輸入網頁資訊:標題、網址、摘要介紹。

3.設定這筆資料關聯的遊戲或動漫作品。

4.設定這筆資料要放置的目錄。

5.除了遊戲和動漫,你可以設定多筆關聯的標籤主題,方便日後搜尋。

6.輸入驗證碼,送出即成功張貼。


●如何在看文時直接收藏精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