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常見問題

什麼是勇者小屋?小屋誕生的來由?

◎什麼是勇者小屋?
一如每位帳號都有屬於自己的檔案夾,每位在站上誕生的勇者,都會有一間自己的小屋。
在小屋裡,除了檔案夾及站上紀錄功能之外,勇者將可自行決定是否使用其它小屋功能。

◎巴哈姆特為什麼要推出勇造小屋?
勇者在遊戲中四處進行冒險,每一階段任務結束,
需要一個可以歇息落腳的地方,讓身心得以獲得舒展。

巴哈姆特是一個ACG族群的集合空間,我們除了提供資訊交流管道及社群平台之外,
希望能幫網友築一個自己的家,讓網友得以在家中回味冒險過程的回憶並檢視紀錄。
因此推出小屋,希望強化網友在站上的個人化功能,
而不再只是跨服務及跨板間的過客。

不同於坊間個人空間,巴哈姆特將專精研究ACG族群的需求,
結合遊戲及動漫屬性,打造更符合ACG族群的個人空間。
我們不會盲目追求跟隨坊間華而不實的功能,一切將取決於是否對網友受用。
除了不定期進行問卷抽樣調查,也歡迎網友也可以至SOS板提供建議。
*小屋世界觀:種田、打怪累了嗎?回自己的小屋坐坐。

◎勇者小屋的發展方向。

未來全世界網站功能將持續日新月益,但巴哈姆特仍舊會堅守經營理念與原則,
不會中斷探究與ACG領域相關需求的工作!

◎第一階段:主要開放「勇者大廳」及「小屋」初步架構。
 大廳主要是勇者的集合地,方便大家四處造訪。
 而第一階段勇者小屋功能包含:

1.個人部落閣:收納站上勇者的喜怒哀樂、生活點滴。哈啦累了,就回閣樓寫心情。
2.個人精華區:方便站上勇者收藏ACG達人們的討論精華,未來還能追蹤發文創作紀錄。
3.個人好友圈:好友圈即人際鏈,透過彼此的好友圈,讓站上勇者得以認識更多朋友。
4.勇者個人板:經營屬於自己的討論板,管理風格、討論主題由自己決定。

◎第二階段:將著重「遊戲關係」,簡單講就是整合遊戲與個人間的關聯性。
 還記得原本勇者檔案夾中的「我最愛遊戲、正在玩的遊戲...」嗎?
 這部分將會在第二階段整合至小屋中,更方便網友收納整理站上的遊戲資訊,
 並與「遊戲」有更進一步的互動關係。

◎第三階段:強化ACG「個人圖文創作」與遊戲個人互動。

◎勇者小屋使用指南:
小屋指南
精華區指南
部落閣指南
好友圈指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