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社團常見問題

公會社團是什麼?與哈啦板有什麼不同?

公會社團是一個由會長隨時自行決定討論主題,並採用會員制的小型討論區,
網友必須先加入成為成員,才能參與互動,可擁有私密性質,比喻起來,像是個人小圈圈。
另外,公會的互動方式主要是透過叭啦貼文完成,
而公會也有一些不同於哈啦板的設定,例如:公會等級、公會資金、行事曆、公會旗、自定表情符號等...。

哈啦板則是固定的主題的討論板,任何人都可以進入發表討論,
以發表文章的方式進行互動,比較起來,像是一個大型社會。

更詳細的公會全攻略在這裡:公會新手村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