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社團常見問題

會長與幹部要如何管理公會?

一、公會設定入口
 會長以及有管理權限的幹部,在網頁版公會右側的功能按鈕、APP 版「更多」選單中,
 就能看見公會設定與管理成員的入口。

二、公會圖與背景圖是什麼?
 公會主視覺由「公會圖」與「背景圖」組成,是最能直接傳達公會特色的版面,
 能隨時隨地自由更新調整。※為使各個裝置達最佳瀏覽體驗,裁切皆會預設固定比例。

三、公會設定有哪些項目?
 在公會設定中,除了能簡便地上傳與更新公會自訂內容,還可以進行下列調整:

 1. 修改公會名稱:想到了更完美的公會名稱?沒問題,隨時都能修改!

 2. 隱私設定
  公開:各路勇者都能查看公會,看大家聊天感受氛圍。
  悄悄話:歡迎同好來認識,但成員才能看到我們聊什麼。
  秘密基地:大家找不到也看不到,只接受成員查看及聊天。
  ※ 為維護成員權益,悄悄話與秘密基地無法調整為公開,秘密基地也無法更改為悄悄話。

 3. 招募方式:你可以選擇將公會開放給所有勇者自由加入,或透過審核制、邀請制適度管理入會成員。
  ※ 系統皆預設為審核制;秘密基地公會僅能使用邀請制。

 4. 公會類型:設定分類加強公會主題性,讓各路勇者快速認識你的公會。
  ※ 最多可選擇兩個公會類型。

 5. 關聯作品:與相關 ACG 資料進行串聯。

 6. 公會簡介:請隨心揮灑創意,向勇者們介紹你的公會。

四、成員管理
 透過職務與權限設定,適當地分配管理功能,邀請成員共同打造公會殿堂。
 ★ 自訂的稱號與等級制度也能替公會互動增添不少樂趣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