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與帳號問題常見問題

可以申請刪除(清除)帳號資料嗎?

巴哈姆特有提供 申請自刪帳號 資料的服務。

送出申請後,
將會進入清除帳號的猶豫期,猶豫期為三十天,在此期間內登入帳號即可解除自清帳號申請。

當猶豫期結束後,帳號將會進入正式清除程序,並且無法再登入,此程序無法逆轉。
您的姓名、email、生日、身份證末四碼、手機門號等個人資料,將會在 180 天後刪除。
這項延遲機制是為了配合公務機關調閱帳號犯罪紀錄、嚇阻使用者進行詐欺、違規活動等所必要的措施。
一旦註冊過的帳號將無法再被他人註冊,即使刪除後也是。


待上述個人資料清除後,手機門號才可再提供其他巴哈姆特帳號認證。

如曾經因違反站規而公告判決凍結帳號或永久禁貼者欲申請刪除個資,
為避免黑名單資料可以重複註冊帳號,在上述延遲機制 180 天後,
手機、email 等不重複資料將會以去識別化的亂碼保存,避免黑名單資料重複註冊巴哈姆特。


在清除帳號資料後,他人搜尋您的勇者小屋時也將出現查無此人。
清除帳號資料申請"不"包含移除使用者所發表過的文章、留言、貼文……等足跡
如需刪除以上內容,請於申請此項服務前自行刪除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