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區常見問題

如何成為板主或副版主?

申請板主:只要您符合板主申請資格,請您到欲申請的該板上方按"申請板主",填妥相關資料就能申請,站方審核時間為約為一週。 
-板主申請資格-
1。通過手機認證以上
2。板主申請時滿 5 級(副板主移除等級限制)。
3。註冊滿六個月、註冊資料為個人真實資料。
4。板主申請時滿 5 級(副板主移除等級限制)、完成站規測驗,前 3 個月內於申請板中發文滿 10 篇。(副板斟酌審查)
5。申請人於板上發表過 3 篇以上遊戲心得或好文章(請提供文章連結)
6、未滿十二歲之兒童為顧全身心正常發展及心智成熟度,不建議申請板主職務。
十二歲~十八歲之青少年,於申請板主同時,應告知您的家長(監護人)閱讀並同意申請書內容,如遞出申請後本站即推定申請人已獲得家長(監護人)了解並同意擔任板主職務。
7、遭站方處分一週(或以內),於解禁日起三個月內不得擔任板務職。(類推至一年)

※ 注意:
遭站方處分一週(或以內),於解禁日起三個月內不得擔任板務職。
遭站方處分二週,於解禁日起六個月內不得擔任板務職。
遭站方處分三週(或以上),於解禁日起一年內不得擔任板務職。
謝絕廠商人員擔任板主,若經查屬實將無條件卸任

◎更多板主申請資訊請看這裡◎

─副板主申請辦法─
板主擁有副板主任命權;副板主如需提出卸任申請,需先告知板主。
 任命副板的人數需遵守下列規定:
 (1)副板人數依哈啦區首頁人氣排行榜決定,以萬位數+1決定可任命的副板人數,直至滿額(5位)。
 (2)依總管任命當天檢視的人氣為準。
 (3)如人氣在任命後有縮減現象,不會溯及既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