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與帳號問題常見問題

我的ID突然不能登入

帳號如有下述情況將無法登入使用:
一、因違反站規遭法務組刪除/凍結帳號處分
二、帳號長時間沒有登入,遭系統自動清除(現已不再執行,詳細公告)
→如帳號遭處分,您可以至巴哈黑名單,輸入您的巴哈姆特帳號查詢。

由於巴哈姆特帳號具有唯一性,清除帳號後不會同步清除站內足跡,
為免同帳號被不同人註冊產生後續足跡混亂之影響,
故不開放已被使用的帳號再重新註冊,
您可以使用其他的帳號名稱註冊。

※如您的 E-MAIL 已經註冊過其他巴哈姆特帳號,
 請透過此頁面的「忘記帳號」功能查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