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公告

【特蒐組公告】非公開且封閉,須帳號密碼登入的網站不允許登錄

2005-03-01 19:18:18

網站特搜登錄規則

1.登錄的網站僅限於ACG電玩動漫相關類型網站。
2.網站內容涉及18禁(色情、賭博、暴力...等)嚴重違反善良風俗的內容。
3.連結後開啟多個視窗,且執行關閉時會開啟更多視窗的網站。
4.刊載盜版或其他違反智慧財產權資訊的網站:提供下載非法5.MP3、販賣大補帖等相關資訊。
6.建置不完全的網站,網站完成度必須在30%以上。
7.網站實際內容與登錄網站名稱或描述不符。
8.重覆登錄的網站,及內容重覆的認定包括:
 ‧相同網址(URL)再次登錄者。
 ‧相同網站內容但以不同網址(URL)、網站名稱而再次登錄者。
 ‧公司或個人因同樣業務需求而以不同網址或不同內容再次登錄者。
9.無法正常連結或瀏覽內容的網站,且網站無法在一般常見瀏覽器上正常瀏覽(例如Netscape、Internet Explorer)。
10.停止更新、網站關閉或查無網頁,無法每天24小時正常連線運作之網站。
11.網站內的個別網頁資料或單頁網頁資料。
12.網站非公開且封閉,須帳號密碼登入。
13.網站內容經查證為抄襲之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