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公告

【站方公告】巴哈姆特 X 動態牆 雙 APP 合併,iOS 版本更新上架

2019-07-29 14:28:17

iOS 版「巴哈姆特 APP」與「動態牆 APP」整合版本 v8.0.0,於即日起更新上架!
用戶將可於 24 小時內於 APPStore 下載v8.0.0最新版本。
p.s. 更新時間將依用戶所在地區而有所不同。

勇者們將可以在「合併版本」的巴哈姆特 APP,
更快速爬文、發文、跟朋友哈啦互動,貼近更多感興趣的二次元內容。

感謝許多熱心勇者,於搶先測試版本提供的協助與建議,
也請您務必至 AppStore 更新至正式版本,以獲得未來更完善的使用體驗。

倘若您在更新體驗同時,有任何使用障礙或建議,
都歡迎 透過 APP 中的回報功能,將使用意見告訴我們,
讓合併版 APP 能更加穩定順暢,符合需求。

《改版說明及回報方式》

前往 App Store 下載更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