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公告

【功能更新】巴哈姆特 X 哈哈姆特不EY 合併版正式登場

2020-08-12 12:20:40

「巴哈姆特 APP」與「哈哈姆特不EY APP」整合版本,即日起在雙平台開放下載。
整合版本完整移植一對一勇者私訊、廣場尬聊、神祕好友互動等功能,讓您能在巴哈姆特 APP 內享受即時互動的樂趣!

在此感謝先前許多勇者熱情協助測試,
讓我們能對整合版 APP 進行更完善的調整,
也請您別忘了下載更新至正式版本。

若在使用最新整合版本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
都歡迎透過「APP 內的問題回報」功能提供您的回饋,
讓我們能夠不斷進步,提供各位勇者們更好的巴哈姆特 APP。

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更新,版本 7.0.0

前往 App Store 下載更新,版本 9.0.0

p.s. 商店更新時間可能依用戶所在地區而有所不同,請耐心等待。

《改版說明及回報方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