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公告

【站方公告】24 週年慶簽到加倍送 活動預告

2020-11-02 12:45:35

24週年慶簽到加倍送活動,即將於 11/10 上線。
每日首次簽到,週年慶期間巴幣加倍送,簽到週週累加至第五週達 125 倍,
連續簽到 28 天還可獲得 24 週年永久勳章,當天觀看獎勵式廣告,巴幣再翻倍!

欲使用巴哈姆特 APP 簽到者,必須先更新 APP 才能進行活動。
11/10 以前更新可以提前體驗獎勵式廣告,將可以得到平日簽到雙倍的巴幣金額,11/10 週年慶版本上線後,簽到再加碼!

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更新,版本 7.0.10

前往 App Store 下載更新,版本 9.0.10

現在就立即更新巴哈姆特 APP,避免錯失簽到第一天的機會,順利達成 35 天簽到任務!

詳細公告內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