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公告

【站方公告】毒駭防護所重裝上陣!!

2005-04-04 16:14:32

 隨著網路日益發達與程式技術的普及,為加強勇者們在網路探險時的自保常識,本站即日起增設毒駭防護所,並回收召喚器功能。

 身為巴哈姆特勇者的你,同時也是網際網路的探險旅人,有些探險須知是你一定要知道,而且需要徹底實行的事。請眾勇者們務必要悉心修練毒駭相關識別及防禦術!!以避免不必要的傷害產生。也請勇者們在遇到危險時,務必要據實以告,莫恣意散佈誇大不實的謠言,一經查證屬實,絕對重刑處分。

 此次更新所回收的召喚器,將進行重組修整工程,回收期間若造成不便,還請多見諒。日後將會有更完善的互動機制登場,敬請拭目以待。 ^_^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