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公告

【功能更新】全新文章贊助功能於哈啦區實裝!

2021-08-12 12:06:29

除了給 GP,現在你有更鼓舞人心的選擇!
為能讓每位用心分享的勇者,可以從大家的支持聲浪中,獲得強大輸出能量,
繼「小屋創作」之後,「哈啦區」也於即日起開放「文章贊助」功能。

全新文章贊助功能更新如下:
。哈啦區開放文章贊助功能。
。新增贊助禮物-煉金石(取代舊版贊助禮物-魔法藥水/賢者法杖/天使捲軸)。
。贊助功能介面改版。
。個人檔案將新增被贊助所獲得的煉金石數。
。網頁版率先實裝,APP 版亦將於不久後推出。

哈啦區贊助文開通條件:
。勇者等級 LV 5 & 註冊時間 三個月。
。個人累積 GP 數達 20 GP。
。符合合理使用且無任何侵權疑慮之文章。
。初期哈啦區將於 ACG 板試行(包含遊戲動漫類及ACG主題類),並於系統穩定後全面上線。

只要符合上述條件的勇者,都可以在「哈啦板發文頁」自行開通文章贊助功能!
而獲得他人贊助煉金石的勇者,可以在「創作者後台」兌換"實質現金回饋"唷~~
歡迎勇者們一起「贊」起來,支持你欣賞的創作者、鼓勵好文持續輸出!!

更多內容可參考 ►站務中心完整圖文說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