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常見問題

公會(社團)宣傳特區使用條件

1。購買費用:500 巴幣/ 一日。
2。宣傳效果:
。購買後將於隔日凌晨 00:00:00 開始生效,有效期限為 24小時:a.m.00:00:00~p.m.23:59:59
。公會大廳的 "宣傳特區" 會以隨機輪播的方式顯示已購買宣傳的公會社團。
3。購買資格:
。符合 公會(社團)服務規範
。符合新成立公會基本門檻(成員數&叭啦貼文數達基本門檻),有持續經營之事實,且非限制曝光之公會。
。經站方判定為輔導級以上 / 政治主題之公會(社團) / 公會圖文易引起觀感不適者 / 無明確公會經營意向者,無法購買宣傳版位。
。若有不符規定者,站方有權隨時中止宣傳或凍結其使用權限,並不退還任何費用。
。每日最多只接受 8 個 公會社團進行廣告宣傳,超過數量時,當日將無法進行購買。
4。站方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宣傳特區之購買及曝光條件,且不另行通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