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常見問題

公會(社團)服務規範

1。公會(社團)中所發佈之內容需遵循 巴哈姆特站規規範
2。公會(社團)若含有蓄意挑起對立、誹謗、人身攻擊之內容,站方有權利中止其營運。
3。若遇特殊情況,站方有權利隨時中止任何公會(社團)之營運。
4。若遇不可預期的錯誤,可能會無法保障公會(社團)中內容,請自行備份重要資料。
5。公會(社團)屬自治團體,在符合服務規範之前提下,會長有權決定任何事項。
6。根據 本站分級規定,經判定為輔導級以上 / 政治 (包括但不限於) 公會(社團),將由站方主觀判定調整/限制其曝光條件。
7。站方保留隨時修正或變更服務規範內容之權利,如有異動將公告於 站務中心 不另行通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