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信箱基本功能

巴哈姆特站規
基本說明:
  主要係站方系統通知與提供勇者們互動聯繫用。本服務WEB與BBS介面互通哦!因此你也可以由個人信箱與BBS使用者聯繫。
寄出站內信件:
  只要輸入勇者 ID 與信件主旨,就可以與其他志同道合的巴哈勇者們談天說地囉!此處的信件簽名檔是使用BBS簽名檔唷!你可以在會員中心→我的檔案夾中編輯設定。
收信功能說明:
  在收到站上信時,若點選”作者”,可直接進入回信編輯頁面,讓你在看信的同時就能馬上輸入回覆內容寄送給對方。點選”標題”,除了可以閱讀信件內容外,也可以針對該信件回信、刪除及標記的動作。
刪除信件:
  單篇刪除-直接點開信件內底下的「刪除」鈕即可直接刪除該封信件。
多封刪除-請點選您要刪除的信件寄件人前方的方框,再點選最下方的「刪除勾選信的信件」即可一次刪除多封信件囉!

站內信箱常見問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