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圈基本功能

巴哈姆特站規
我的好友名單
  好不容易找到遊戲中或在地下街的戰友?和某位勇者特別聊得來?特別欣賞某位勇者所發表的言論或攻略心得嗎?快利用「新增好友與黑名單」把他加入你的好友名單!讓你們的友誼互動不間斷^__^
好友對我的描述
  想知道你的好友是怎麼描述你的嗎?只要進入右上方「好友對你的描述」就可以一覽無遺喔,有空時也多拜訪一下對你有好感的的勇者吧!

好友圈常見問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