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區基本功能

巴哈姆特站規
輕鬆而不放縱的情報交流區:
  有別於討論區的嚴謹與單純討論,哈啦區針對單款遊戲所做的服務整合更為完整。各板上方均可透過”遊戲資料”連結至該款遊戲資料,讓勇者們在參與討論的同時,還能即時查詢瀏覽此遊戲的資料及新聞。哈啦板亦結合了本站特色~勇者造型,讓勇者們在發文時能看到所有參與討論的發言者造型與相關資料,增加更多互動樂趣。

哈啦區常見問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